
硫酸厂员工在讲一小课
本网讯 8月29日,,,,,硫酸钾厂开展厂级班组建设“兑标课”活动。。。。
全厂9个生产车间和4个辅助车间在车间级班组建设兑标课后推选出了优异班组和个人,,,,,他们在车间主任的向导下加入了兑标课。。。。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先菊、生产调理部副部长陈旺明、党政办副主任李乔和硫酸钾厂厂委会成员加入活动。。。。
活动前,,,,,厂办公室制订了活动方案,,,,,网络整理了各车间兑标班组信息。。。。整个兑标活动共有20个班组加入了看板展示和轮值治理先容,,,,,20名职工加入了一小课和一案例讲述。。。。转化二线李艳梅的《反映槽冒气的危害》、选矿车间曾迎春的轮值治理因形式新颖、语言生动赢得阵阵掌声。。。。
参会向导点评兑标课活动并提出自己的建议。。。。厂长吕修贵说:“看板看的是目的和理想,,,,,一小课注重的是学习、相同和交流,,,,,一案例着重的是教育,,,,,轮值治理强调的是换位思索。。。。通过班组建设,,,,,班长对每一个员工的事情、生涯、性格了如指掌,,,,,对开展事情有主要的增进作用。。。。”
此次兑标课评选出了6个优异班组和6个优异个人,,,,,他们将代表硫酸钾厂加入公司级兑标课活动。。。。
又讯 8月30日,,,,,总部硫酸厂在厂部职工之家开展了班组建设兑标课活动,,,,,17名优异代表加入竞赛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