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9集团

总部硫酸钾复合肥厂 召开新年发动大会
2015.12.08  浏览量:5692  
  

  为周全落实集团公司关于2016年度事情时限更改为2015年11月26日-2016年11月25日的相关安排,,,总部硫酸钾复合肥厂于12月5日,,,在职工之家召开了本厂新年发动大会。。。;;>刍嵊沙Сぢ佬薰笾鞒,,,全厂中下层治理职员和劳务公司认真人加入了聚会。。。。

  吕修贵要求,,,新的一年全厂干部职工要通力协作,,,克难攻坚,,,重点落实降低生产本钱、提升产品质量、严查清静隐患、杜绝环保事故、做好装备治理五项事情。。。。

  会上,,,该厂厂委会全体成员、各车间及单位认真人先后上台讲话,,,就怎样做好新年岁情表刻意、谈步伐。。。。

  最后,,,该厂党支部书记郭昌奎就本厂生产情形,,,连系详细事故案例讲话。。。。他强调,,,目今天下整体经济形势不景气,,,各地一再爆发农民工返乡热潮,,,就业形势日趋主要,,,全厂干部员工一定要珍惜岗位,,,增强学习,,,增强主人翁意识并一直提升自身素质,,,各科室、车间、单位要使用好班前班后会增强宣传,,,统一头脑,,,周全落实新年度各项生产使命,,,以推进企业的康健稳固生长。。。。


【网站地图】